注册

青岛女子取钱忘拔卡被盗取一万 失踪男子已构成犯罪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岛女子取钱忘拔卡被人盗取一万元 监控拍下全过程 齐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沈海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青岛的伊女士有时候会上网购物,然而在她用网银支付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里的钱不

原标题:青岛女子取钱忘拔卡被人盗取一万元 监控拍下全过程

齐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沈海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青岛的伊女士有时候会上网购物,然而在她用网银支付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里的钱不够了。她很纳闷啊,里面明明还有一万多块钱,怎么会不翼而飞了呢?

青岛市民伊女士:“因为这个卡我平时不太用的,就在淘宝上买东西的时候用,7月10号左右,我就是想在淘宝上拍东西的时候才发现余额不够了。”

伊女士找遍了钱包也没找到银行卡,赶紧上网查了一下交易记录。

青岛市民伊女士:“看了一下交易记录6月25号,当天。”

伊女士回忆,自己在6月25号上午十点多,的确在青岛人民路上的一家工行的ATM机上取了500元,至于后面的那两个5000元,并不是她取的。

青岛市民伊女士:“应该是当天我比较匆忙,把卡落在机器里了。”

伊女士报警后,调取了银行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上午十点多,伊女士在ATM机上操作完后,直接就走了。

青岛市民伊女士:“这个就是我在取钱,因为当时我跟朋友约了吃饭,时间比较紧张,我没有拿卡就走了。”

伊女士走后约20秒,一名中年男子来到了取款机前。

青岛市民伊女士:“他当时应该就是来取款,看到机器里有卡,他的卡就没有往里放,直接在我的卡上操作,看把我凭条打印出来了。”

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发现ATM机里有卡后,并没有东张西望。

青岛市民伊女士:“20几秒后,就取了第一笔款5000块,之后进行了2次操作,把钱放到兜里了。”

这个时候,在旁边ATM机上取完钱的人往外走,恰巧碰到一位女士往里进,这名男子才回了一次头。

青岛市民伊女士:“这个时候进来一位女士,他就有点心虚往后看了一下,不过还是很镇定,又取了第二笔款。”

这名男子把两次取出的钱,分别装在了左右两个裤兜,拿着银行卡走了,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

青岛市民伊女士:“从我的卡上取钱,就跟取自己的钱一样,非常镇定,我就觉得很纳闷。”

伊女士对自己的疏忽大意很懊恼,但一万块钱对于她这样一个普通上班族,也不是小数目。

青岛市民伊女士:“我不希望追究这位男士的刑事责任,我只希望他把我的一万块钱如数返还。”

记者咨询律师得知,这名男子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

山东舜启律师事务所王凤丽:“如果你自己不知道落下这个卡了,但是他知道,偷偷取了这个钱,这个就是盗窃罪。”

相关新闻:

标签:青岛 男子 取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