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临邑俩小贼“蚂蚁式”盗窃 偷的竟是自家亲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小贼“蚂蚁式”盗窃 搬空厂房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德州临邑有两个小偷,下手那叫一个狠,直接把一家厂房给搬空了。 小贼“蚂蚁式”盗窃 搬空厂房 这就

原标题:德州:小贼“蚂蚁式”盗窃 搬空厂房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德州临邑有两个小偷,下手那叫一个狠,直接把一家厂房给搬空了。

小贼“蚂蚁式”盗窃 搬空厂房

这就是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刘某,德州临邑县人。他与另一名嫌疑人官某,把村里的一个厂房偷了个一干二净。据这家卷帘门加工厂的主人张某说,他这次可真是损失惨重。

被盗人张某:“在这一块有个座机床,在这里有个砂轮机,在那个墙角上有一台切割机。”

除了这些,厂子里的电焊以及大量的铝合金板材也被搬了个精光,价值近万元。在调查时民警发现,嫌疑人是割破了围墙周围的铁丝网,从庄稼地里偷偷运走了这些设备。

临邑县公安局刑警打流中队民警:“因为这里边的材料设备,一趟肯定搬不走,应该是多次,像设备的话,一个人搬不动我们推测应该是结伙作案。”

这处简陋的厂房位置十分隐蔽,外人很难找到,所以民警推断,嫌疑人很可能就是附近的村民。但由于附近没有监控,给破案带来一定的难度。民警只好通过大量的走访排查寻找线索。

事后才知 偷了自家亲戚

临邑县公安局刑警打流中队民警:“这些东西偷回去之后,如果不是专业人员的话,有可能当废品卖,多方去废品收购站打听,有没有卖大宗的废品铝合金材料的,确实有。”

很快,曾三次因盗窃入狱的官某进入到了民警的视线,随后,民警就找到了躲在外地的主犯官某,并通过他找到了与他一同作案的刘某。

“你怎么跟他说的一起去?”

犯罪嫌疑人官某:“我说领你挣点钱去。”

临邑县公安局刑警打流中队民警:“当时这些设备自己搬不动,他就找了他(刘某),同伙知道他是来偷东西,他俩就一商量就一块过来了。”

然而,变卖赃物换来的钱,官某却一分也没给刘某。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被民警抓到后官某才发现,他们盗窃的那家厂房主人,竟然还是自家的亲戚。

犯罪嫌疑人官某:“那是我嫂子她大哥哥。”

话说谁要是摊上这样的亲戚,那真是炉子歪了:倒霉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德州 亲戚 蚂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