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男子买新马6发现焊点疑事故车 4S店拒不退款


来源:齐鲁网

聊城贾先生:“修车师傅说,这点有一个焊点,这是整形的焊点,也就是说,有整形的痕迹。”  贾先生告诉生活帮帮办,在购买车的时候,自己非常的小心谨慎,但是后车盖上的这个焊点,根本就不能检查出来。

原标题:聊城:新车发现焊点 到底咋回事?

齐鲁网3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聊城的贾先生在买车的时候,眼睛就睁得大大的,把车来来回回地检查了好几遍之后,才把车买回家,可是一个月之后,贾先生就后悔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来看看。

聊城的贾先生花了13万多,在一家4S店买了一款马自达6系列的轿车,刚开了一个来月,贾先生就发现了问题。

聊城贾先生:“修车师傅说,这点有一个焊点,这是整形的焊点,也就是说,有整形的痕迹。”

贾先生介绍,这款车是今年2月13号那天买的,这期间自己从来没有维修过,现在后车盖里的焊点,让他很是郁闷。

聊城贾先生:“电压还很高,把这铁板都烧透了,整形过程中留下的痕迹。”

贾先生怀疑,这辆车可能维修过,那么对此,4S店又会作何解释呢?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看到有焊点,说是事故车,具体的情况,我们就不大清楚,因为提走了一个多月了,后来照过来,说是事故车,现在我们也在查。”

贾先生告诉生活帮帮办,在购买车的时候,自己非常的小心谨慎,但是后车盖上的这个焊点,根本就不能检查出来。

聊城贾先生:“咱检查新车,只能检查漆面没有毛病,这一块儿是在上面顶着的,不允许你打开看看,我修的时候,把这块拿来了,拿下来之后,我发现了有焊点,我看到外面这一块漆面都没事。”

对于贾先生的说法,4S店的副总经理表示不认同。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当时你走的是新车,你也验收了,这个东西你不用跟我说,车是你验收走的,而且是你确认没有问题的,现在出了问题,你又过来找我们,也就是用户验车,不能打开内衬验车。”

双方都各有看法,那么这焊点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呢?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肯定不是我们做的,话说回来了,这个车确实有问题的话,这个盖子肯定会给你换个新的,不可能是做完了给你的,这个是不可能的,如果按照4S店要求的话。”

4S店的工作人员认为,这焊点肯定不是在4S店里出现的,如果贾先生有疑问,可以去做鉴定。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这个我们确实没法鉴定”

生活帮帮办:“咱们不能找相关部门?”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我们找谁?”

生活帮帮办:“没有一个这样的鉴定机构吗?”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没有,我们问了,包括上一个车,出现一个问题,我们也是没法鉴定,而且他自己也没法鉴定,他也想鉴定去,没法鉴定。”

对于4S店的说法,贾先生也表示了不同意见。

生活帮帮办:“你觉得他鉴定……”

聊城贾先生:“他怎么鉴定去?”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我找不到。”

聊城贾先生:“你都找不到,我更找不到。”

生活帮帮办:“那你怎么解决?”

看到4S店的副总经理这么说,贾先生就是一句话,退车。

聊城贾先生:“全额退车款,包括我上牌的费用、购置税、保险,我对马自达品牌失去信心。”

聊城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生:“我对客户出于负责,对我品牌的一个维护,我可以适当的给你做一个简单的维修,仅此而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焊点 4S店 事故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