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散装海米竟吃出烟头 消费者要求赔偿两千元遭拒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散装海米竟吃出烟头 消费者要求赔偿两千元遭拒 沈先生一家三口在某商场购物时,在散装海产品专柜购买了一袋海米,共消费四十二元。不料回家后第二天,沈先生竟在这袋海米中吃出一枚烟头。气急败坏的沈先

原标题:散装海米竟吃出烟头 消费者要求赔偿两千元遭拒

沈先生一家三口在某商场购物时,在散装海产品专柜购买了一袋海米,共消费四十二元。不料回家后第二天,沈先生竟在这袋海米中吃出一枚烟头。气急败坏的沈先生立刻找到商场负责人,要求赔偿其两千元。

“食物里竟然吃出了烟头,你们到底把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摆在什么位置上了?”沈先生气愤地说。

生产厂商和商场方面对沈先生的心情表示理解和歉意,但是认为两千元的赔偿费难以接受。双方争执不下,于是沈先生决定拨打12315投诉热线,求助工商部门予以解决。

工商部门接到投诉后,迅速派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在工商人员居中调解下,沈先生与商场负责人、海米生产厂家代表共同坐在一起,面对面地表达了各自对此事的诉求和解决办法。工商人员对沈先生的情绪进行了安抚,并对生产厂商和商场的疏忽大意进行了批评。最终,生产厂商同意赔付沈先生500元,沈先生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据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九十六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造成人身、财产或者其他损害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销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销售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的赔偿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要求赔偿 海米竟吃出烟头 先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