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世纪园一夜之间渣土封门 400人被困出不来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早上,观众张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正在济南的一个景区里参加培训,而且这培训是全封闭式的,想出来,没门儿。不仅是景区大门,济南市世纪园风景区的所有入口,都被土堆挡了个严严实实,几名前来游玩的游客,也被挡在了门外。

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渣土封门景区难进出

齐鲁网3月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早上,观众张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正在济南的一个景区里参加培训,而且这培训是全封闭式的,想出来,没门儿。

记者来到济南市世际园风景区的门口,发现景区大门前已经堆起了非常高的渣土堆,把大门整个都封死了,园区里的游客进出都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据了解,园区里面有一个会议度假中心,还有不少人正在里面进行会议、培训。对他们而言,进出更是最大的一个问题。而且,记者发现除了这个大门之外,旁边的售票厅还有附近的几个侧门都被封死了。

不仅是景区大门,济南市世纪园风景区的所有入口,都被土堆挡了个严严实实,几名前来游玩的游客,也被挡在了门外。游客告诉记者,“自己是千里迢迢来这儿游玩,现在这样,没处玩了都。”

记者通过土堆爬进园区发现,有不少人正在园区内的会议中心进行培训,一名前来预订会议住宿的人向记者倒起了苦水。“现在我正犯愁呢,七、八十个人的会议,定在这儿,怎么进来是个麻烦。”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近400人正在园区里面进行培训,停在园区里的汽车也有20多辆。昨天还是畅通无阻的大门,一夜之间就被土堆封了路,不少培训人员多少有些担心。会议度假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客人吃的东西进不来,会议结束以后也走不了。”

目前,酒店的正常经营也遇到了问题,但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大门被堵的事,自己也是一头雾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我们发现我们园区的门被人堵上了,但是具体什么原因呢,我们不是很清楚。”

因为只是承包商,在没搞清楚原因前,度假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不敢贸然清理园区门口的土堆。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些土堆的来历,记者专门走访了园区附近的村民,他们都称不知情。

希望相关负责人赶紧处理一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世纪园 渣土 园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