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现电梯事故:济南一小区电梯卡住 十余人被困半小时


来源:山东商报

电梯坏了,还得靠老式梯子。电梯失控10余人被困负二层  昨日上午,网友“开始菜单”发微博,在阳光100小区突然发生了电梯事故,十余名市民被困电梯里,物业正在组织解救。

原标题:电梯卡住,十余人被困半小时

电梯坏了,还得靠老式梯子。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在阳光100小区T区3号楼再现电梯故障:一部客货两用梯卡在楼层中间,十余名市民被困电梯内近半小时,物业最终搭梯子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居民告诉记者,该楼上四部电梯几乎平均每个月都会出一次故障,令人担心不已。

电梯失控10余人被困负二层

昨日上午,网友“开始菜单”发微博,在阳光100小区突然发生了电梯事故,十余名市民被困电梯里,物业正在组织解救。

网友“开始菜单”告诉记者,他的单位就在这栋楼上,早上8点30分赶来上班,在楼下等电梯时遇到了这次事故,当时楼内最西侧的客货两用电梯已经卡在负2层不能动弹。这名网友还还告诉记者,此时出故障的不只是这部电梯,旁边还有两部电梯故障停用,楼下聚集了很多等电梯的市民,电梯故障让等电梯的人也是非常气愤,不少人拨打物业电话投诉。

住在该楼上的居民李先生也目睹了这此事故,他告诉记者,在事发时电梯里不停有人拍打电梯呼救,“电梯里差不多有10多人,还有一名老人。”

救援一再卡壳物业搬梯子救人

网友“开始菜单”告诉记者,他赶到现场后约五六分钟,物业和维修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最初一行人想撬开电梯门,但是电梯不能正常打开,物业又试图将电梯升上去,结果电梯工作还是不正常,卡在了一楼和二楼中间,电梯的下半截卡在一楼,上半截露在二楼,电梯内的人想上上不去,想下也下不来。

十余分钟后,物业搬来梯子,搭在电梯上,让被困人员顺着梯子一个个爬出来。据市民回忆说,被困人员中还有一名患有心脏病的老人,从电梯解救出来后,便被送到了医院救治。

T3楼上的电梯事故频发

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10点,出故障的电梯已然恢复使用。李先生说,他在这栋楼上住了两年,留下的印象便是电梯事故频发。

记者了解到,2012年4月,该楼一部客货电梯就发生过故障,4月13日上午,该电梯从8楼直接坠落到了地下4层,上面有3名乘客,50多岁的邓女士差点犯了心脏病,最终三人被解救出来。这次事故让很多市民记忆深刻。记者 曹建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开始菜单 物业 阳光10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