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垃圾箱惊现女婴尸体 刚出生后脑勺被摔碎(图)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早晨7点左右,在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六村附近,环卫工人在清理垃圾的时候,发现垃圾箱里面有一个黑包,打开一看吓了一跳,因为包里装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婴。最早发现这名女婴的是环卫工人孙师傅 ,他说早上7点左右,他在这里清理垃圾箱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女婴,并立刻报了警。

视频截图

原标题:垃圾箱里发现女婴 已无生命体征

齐鲁网2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早晨7点左右,在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六村附近,环卫工人在清理垃圾的时候,发现垃圾箱里面有一个黑包,打开一看吓了一跳,因为包里装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婴。

最早发现这名女婴的是环卫工人孙师傅,他说早上7点左右,他在这里清理垃圾箱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女婴,并立刻报了警。孙师傅告诉记者,“ 120来了后告诉不行了,婴儿死了,后脑勺都碎了。” 附近居民分析说,“就这么点小孩,还有脐带呢,看来是刚生出来,脐带还在上面,这情况肯定不是在医院生的。” 到底会是谁把自己刚出生的婴儿给扔在了垃圾桶里,没有人能提供线索。只有旁边楼上的一位姜大姨说,早晨6点多的时候,她就看到楼后面有个包,但是当时那个包并不在垃圾箱里。姜大姨说,“谁把包扔那面我就不知道了,我走的时候书包还在这里,反正当时就什么声音都没有。” 姜大姨说,她没想到那个包里包着一个婴儿,现在看到一条鲜活的小生命就这样没有了,大家都觉得很可惜。

最后,民警把这个弃婴带走了,对于这个女婴的父母是谁,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女婴 垃圾箱 后脑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