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刚出生5天女婴半夜被遗弃 无任何身份信息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刚出生五天 女婴就被遗弃  齐鲁网12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日前,青岛市城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被遗弃在了城阳人民医院的门诊大厅里。 今天

原标题:刚出生五天 女婴就被遗弃 

齐鲁网12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日前,青岛市城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被遗弃在了城阳人民医院的门诊大厅里。

今天上午,记者在青岛市城阳人民医院儿科见到了这名婴儿,她被一床小花被包裹着,小家伙不时地眨着眼睛,十分招人喜爱。

经医生检查,这是一个女孩,刚出生5天,各方面体征都很正常。

城阳人民医院保洁部主任位建玲:“全身检查,各方面都非常好。”

据最初发现婴儿的保洁员吴先生说,早上5点,他像往常一样来到门诊大厅,正要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大厅取款机后面的长椅上放着个小花被,里面就躺着这名女婴。

城阳人民医院保洁员吴先生:“早上五点四十分过来捡东西发现一个被,赶紧找了护士。”

由于孩子身边没有任何能证明她身份的信息,医院工作人员赶紧拨打了110。

虽然门诊大厅有摄像头,但由于是早上五点多,四处黑漆漆一片,根本就拍不清什么,更何况孩子被扔在门诊大厅最左侧的一排凳子上,恰巧是监控的盲区。

城阳派出所民警:“如果不来认领,将构成遗弃罪,现在妥善安置。”

不管孩子的父母有什么样的难言之隐,遗弃孩子于情于理都不应该,希望这对父母看过报道后,能及时认领回自己的孩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刚出生5天 女婴 身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