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清河边惊现男尸 全身被冻僵口吐白沫(图)


来源:齐鲁网

从现场可以看到男子身着黑色棉袄,黑色裤子,四十左右的样子,为什么躺在这里无人知晓,王女士赶紧拨打了110和120。王女士:“110是吧,我在桥底下看见一个死人,看到一个死人,冻僵了吧,应该是冻僵了,穿的也很好,穿着棉袄,穿着条绒裤子,不行了看着现在, 在泺口服装城桥底下,东边这个桥底下。

QQ截图20140209192908

济南小清河边桥下惊现男尸

原标题:济南小清河边惊现男尸 全身被冻僵口吐白沫

齐鲁网2月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天一大早,济南的王女士来到泺口服装城附近的小清河赏雪景,不过,往桥下一看,看到的景象却把王女士吓了一大跳。

就在王女士闲逛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小清河东侧南岸的桥下露出了一只脚,再往里一看,桥下竟然躺着一个人,王女士赶紧跑到桥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已经被冻僵了,“手都不打弯了,冻僵了,他那个嘴里有吐出来的沫。”王女士说。

从现场可以看到男子身着黑色棉袄,黑色裤子,四十左右的样子,为什么躺在这里无人知晓,王女士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王女士:“110是吧,我在桥底下看见一个死人,看到一个死人,冻僵了吧,应该是冻僵了,穿的也很好,穿着棉袄,穿着条绒裤子,不行了看着现在, 在泺口服装城桥底下,东边这个桥底下。”

随后110和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经确认男子已经死亡。附近的居民说男子今年42岁,和家人吵架出走,目前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附近居民猜测,死亡男子可能因为两口子吵架闹别扭了,一时想不开才出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小清河 王女士 口吐白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