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留守男”入室盗窃 一条香烟也不放过


来源:鲁网

一名年龄在50多岁的“留守男”闲来无事,入室盗窃见啥拿啥,就连别人家里的一条香烟也不放过。2013年12月11日,惠民县桑落墅镇村民李某家中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嫌疑人破窗入室将大衣橱内的3500元现金、抽屉内的120元零钱,还有一条香烟盗走,涉案价值3700余元。

原标题:一名“留守男”入室盗窃“见啥拿啥”

一名年龄在50多岁的“留守男”闲来无事,入室盗窃见啥拿啥,就连别人家里的一条香烟也不放过。2014年1月12日,经过民警一个多月的侦查取证,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落入法网。

2013年12月11日,惠民县桑落墅镇村民李某家中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嫌疑人破窗入室将大衣橱内的3500元现金、抽屉内的120元零钱,还有一条香烟盗走,涉案价值3700余元。

接警后的公安民警经侦查发现,与李某同村的孙某有作案嫌疑。由于得手后该孙随即逃窜,不知去向。因其家中并无其他亲人,办案民警虽多次到村中走访但案件并无进展,刑侦大队遂对其实施网上追逃。

2014年1月12日,山东省惠民县公安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涉嫌盗窃犯罪的逃犯孙某前期因其惧怕公安机关追究,所以一直不敢回家。1月2日傍晚,警方发现孙某已经返回家中逗留,经展开深入布控蹲守,力争将其快速捕获。狡猾的嫌疑人见警方注意自己后,索性未等进家门又借小路逃之夭夭。当日晚10时许,紧追不舍的民警在滨城区一家旅馆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一举抓获。

据民警介绍,虽然孙某是初犯,但其盗窃技术却很高,且偷东西很不讲究,见啥拿啥。2012年12月11日晚,孙某在村内游逛时,看到居民李某家中无人,遂产生盗窃念头。由于房门不能打开,孙某便从路边捡了一个铁片,然后用铁片将窗户上的玻璃撬开,把玻璃卸下,然后翻窗入室盗窃。

进屋后,孙某将李某家大衣橱内的3500元现金、抽屉内的120元零钱收入囊中,看到屋内再也没有值钱的东西,又将茶几上的一条香烟顺手牵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孙某 入室盗窃 盗窃犯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