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城男子囊中羞涩 偷舍友万元财物鞋子也不放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肥城男子囊中羞涩 偷舍友万元财物鞋子也不放过 齐鲁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马兴强 刘洋)因自己囊中羞涩,于是心生歹念,竟将贼手伸向舍友,最终落得身陷囹圄。近日,肥城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破获一起

原标题:肥城男子囊中羞涩 偷舍友万元财物鞋子也不放过

齐鲁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马兴强 刘洋)因自己囊中羞涩,于是心生歹念,竟将贼手伸向舍友,最终落得身陷囹圄。近日,肥城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将涉嫌盗窃舍友财物的刘某抓获。

11月30日,肥城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新城小区住户李某报案称:其放在宿舍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衣物及鞋子都不见了,价值近万元。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并确定这是一起盗窃案。在对案件进行排查时,办案民警发现与李某同宿舍的新舍友刘某在李某遭窃后再没回过宿舍,且舍友反映刘某平日言语古怪,在通过对案情进行全面分析后,民警将刘某列为重大嫌疑对象。

然而,刘某自离开后再也没跟宿舍的人及家人联系,民警综合分析后大胆推测:临近年终,无一技之长的刘某近期肯定会回家。经过多天的架网守候,12月14号17时许,民警在肥城市王瓜店街道办事处刘某的老家附近将作案后侥幸回家的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因囊中羞涩趁舍友不在宿舍时,将舍友的财物盗走并在济南、泰安等地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舍友 肥城男子 囊中羞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