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越野车行驶中自燃 近十万现金成灰烬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车辆行驶中自燃 十万现金成灰烬 齐鲁网济南1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5点45分,在济南经十路与建设路路口向东100米的地方,一辆越野车发生了自燃

原标题:济南:车辆行驶中自燃 十万现金成灰烬

齐鲁网济南1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5点45分,在济南经十路与建设路路口向东100米的地方,一辆越野车发生了自燃。

就在经十路建设路路口往东100米的地方,记者看到了这辆刚刚发生自燃的车辆。虽然大火已经被扑灭,现场依然还可以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好好的一辆车,怎么说燃就燃了呢?车主:“正走着前面就冒了烟了,一看冒烟用灭火器喷了一个没管用。”

车主告诉我们,自己这是从外地赶来,要开着车到建设路那边的海鲜市场进点货。这不还没到地方呢,就出了这么一档子事。需要进货用的现金,也被烧了个干净。车主:“大概10万块钱,花了2700多,这个包里驾驶证、行驶证都在里面,那个钱包是没了。”近10万元的现金,就在这场大火里变成了灰烬。车主虽然很是心疼,但是人没事也算是万幸。而在现场周围随处可见这种灭火器的开启提环,车主回忆说,为了扑火,可没少用了灭火器。车主:“用了20多个灭火器都没喷死,多亏人家净雅大酒店那灭火器,给帮了不少忙,人家不孬给接上水管子,以最快的速度给帮上忙。”随后我们来到了旁边的静雅酒店,从保安小张那里了解了当时的情况。静雅酒店保安张景超:“一辆车正往西走呢,走到这就停下了,车就开始冒烟车主就下来了,一会熊熊大火就燃烧起来了。”一看到这边有情况,小张立马通过对讲机跟酒店里面的工作人员联系。拉出消防栓和灭火器上前进行灭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现金 越野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