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行驶中轿车甩出一叠大钞 好心人急寻失主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槐荫巡警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阳光新路北端,有人捡到从车上撒下的钱币。"  民警做好记录后,将钱带回了中队,如果失主看到了节目,可以与济南槐荫巡警二中队取得联系。

原标题:济南:轿车上甩出一叠大钞  好心人急寻失主

齐鲁网10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槐荫巡警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阳光新路北端,有人捡到从车上撒下的钱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报警的杨先生称,当时,他们的车在济南市阳光新路上由南向北行驶,行驶到接近北端时,突然看到前方有大量百元纸币,飘飘扬扬落向地面,杨杰迅速停车,与同事将散落的钱币捡起。

"路东路西,路中间。"

杨先生说,他们在路上捡钱时,有几名路人也跑了过来争抢。

"三个小伙子过来抢,向他要他不给,有一个要给了。"

杨先生介绍,当时路中央行驶车流量较大,他们没能看清失主车辆的车牌号,他们一路向北寻找,一直开到济南市经六纬十二路的加油站,也没能找到失主。

"一共多少钱?"

"2602块。都拾起来了。"

民警做好记录后,将钱带回了中队,如果失主看到了节目,可以与济南槐荫巡警二中队取得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行驶 好心人 中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