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北海明珠小区:换了售楼公司 业主买房住不上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现在年轻人结婚一般都要准备房子,滨州的曹女士在2012年的时候,买了一套房子,准备结婚用。为了了解详细情况,记者来到了北海明珠小区,看到小区的21号楼到25号楼,楼房主体都已完工,但是大部分门窗还没有安好。

原标题:滨州北海明珠小区:换了售楼公司 业主买房住不上

齐鲁网1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现在年轻人结婚一般都要准备房子,滨州的曹女士在2012年的时候,买了一套房子,准备结婚用。可是过了交房日期,房子迟迟还是没有住上。

在购房合同上记者看到,交房时间为2013年5月1号。要是按照这个时间,她能在结婚之前住进去。但是事与愿违,直到现在房子还没有交。现在也结婚了,着急的不仅是夫妻二人,就连家里的老人也跟着着急。

不止是曹女士,滨州的聂先生也购买了北海明珠小区的房子,他在2013年6月份,交了16万的首付款,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签正式的购房合同。后来,他多次去找过开发商。开发商与业主签了一份购房协议,说是先签这个,后期再签购房合同。

购房遇麻烦 因为换了售楼公司?

虽然手里拿到了购房协议,聂先生还是不放心,他希望早点拿到购房合同。记者采访了解到,业主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到了交房日期却不能交房,另一个是交了首付却迟迟不签购房合同。那么这些问题的原因出在哪里呢?

曹女士给记者透露,房屋的销售公司已经换了,目前这个销售公司说房子不归他们管,打以前销售公司的电话,他说已经没有合作关系了。

换了售楼公司 业主权益如何维护?

按照业主的说法,到期交不了房,交了首付不能签正式合同,这些都与售楼中心更换了销售公司有关。事实果真是这样吗?即便是换了销售公司,那曹女士买的房子还能不能交房呢?聂先生的购房合同还能签吗?

为了了解详细情况,记者来到了北海明珠小区,看到小区的21号楼到25号楼,楼房主体都已完工,但是大部分门窗还没有安好。

售楼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曹女士的楼房是以前的销售公司卖出的,具体情况她不清楚。由于联系不到以前的售楼公司,现在业主应该找哪个部门解决问题呢?工作人员表示她可以先请示领导。

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记者与几位业主一起找到了工程部门,结果吃了闭门羹。无奈之下,业主拨打了售楼中心王经理的电话。王经理说,业主反映的问题,她说了也不算,业主应该联系开发商。随后,业主拨打了开发商一位薛经理的电话,面对业主的询问,薛经理只表示可能年前能解决这个事。

现在房价这么高,买套房子不容易。虽然换了售楼公司,但是开发商没变,希望开发商早点出面把问题解决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业主 售楼 买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