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奇葩车牌被双面胶糊死 司机称“孩子贴着玩”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遮挡号牌,污损号牌,这样的交通违法行为,咱见过不少,下面新闻中车辆的号牌违法,估计您没见过。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驾驶员吴某某故意遮挡号牌,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暂扣车辆的处罚。

原标题:滨州:“奇葩”车牌上路 司机称是孩子贴着玩

齐鲁网1月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遮挡号牌,污损号牌,这样的交通违法行为,咱见过不少,下面新闻中车辆的号牌违法,估计您没见过。在滨州市阳信县,交警查处了一辆河北的面包车,人家那号牌,简直就是个奇葩。

阳信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邵长清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在庆淄路巡逻的时候,发现一辆面包车,在后视镜里一看,发现他这个牌子用双面胶贴起来了,白乎乎的,于是马上示意驾驶员停车。

驾车男子下车以后,民警发现他既没带驾驶证,也没带汽车行驶证,而问到他的车牌子是咋回事的时候,人家一脸的无辜,说可能是孩子贴着玩弄得,自己并不知情。

原来,这位吴姓男子是河北沧州人,当天驾车从沧州赶着到滨州惠民送亲戚,在途径阳信时遇到了交警。从沧州到惠民走了300多里地,竟然没发现自己的车牌有异样,而且驾驶证、行驶证一样都没带。不过,道路交通安全法可不是闹着玩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驾驶员吴某某故意遮挡号牌,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暂扣车辆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号牌 车牌 双面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