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司机撞死人后弃车逃逸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驾照分被扣完“回炉”学习期间竟撞死人 资料图 齐鲁网滨州12月19日讯交通肇事后不是积极下车救人,而是选择了甩掉受害人驾车逃逸,结果因车辆损毁严重弃车而逃,最终难逃法网。近日,阳信县

原标题:滨州:驾照分被扣完“回炉”学习期间竟撞死人

DSC_0023

DSC_0022

资料图

齐鲁网滨州12月19日讯 交通肇事后不是积极下车救人,而是选择了甩掉受害人驾车逃逸,结果因车辆损毁严重弃车而逃,最终难逃法网。近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了这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3年12月16日21时29分,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省道滨温路阳信辖区银高中学路段,一辆面包车撞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驾驶人受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驾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现场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严重追尾,肇事面包车驾驶员不在现场。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保护并迅速勘查现场,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医院得知摩托车驾驶员已经死亡。民警当即对肇事车辆进行网上查询,该车津N07468面包车车主系韩某某(天津市河东区沙柳北路松风东里13号楼2门301号),办案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车主,车主称该车是他阳信县洋湖乡西秘村的一个员工秘某某开着回家办事去了。民警连夜驾车赶赴洋湖乡西秘村进行抓捕未果。办案民警通过对秘某某家属做工作,最终于第二天下午秘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交警大队投案。

经讯问:肇事嫌疑人秘某某,男,38岁,阳信县洋湖乡西秘村人,秘某某供述:在天津打工期间,因为严重交通违法驾驶证积满12分, 2013年12月16日开着老板的面包车从天津回滨州市交警部门进行满分学习。学习结束后驾车回阳信途中,因为车速较快,没发现前面有一辆同向行驶摩托车。当发现摩托车后,刹车已来不及,最终还是撞上。撞上后为逃避责任企图驾驶面包车甩掉摩托车逃逸,结果没有甩掉,只是推着摩托车向前行驶了一段路,后因面包车水箱漏水严重损坏不能行驶,才弃车逃逸。逃逸后的秘某某不敢回家,在寒冷的夜里蜷缩在村边一个麦秸垛中煎熬到天明。

现秘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陈德泽 封吉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学习 回炉 摩托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