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揣着C3驾照就敢开汽车 济南“最牛”司机被查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C3驾照开汽车“最牛”司机被查 齐鲁网12月25日济南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是圣诞节,昨晚是平安夜,这两天朋友相聚、恋人约会定是少不了的,高兴之余再喝点酒,那

原标题:济南:C3驾照开汽车“最牛”司机被查

齐鲁网12月25日济南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是圣诞节,昨晚是平安夜,这两天朋友相聚、恋人约会定是少不了的,高兴之余再喝点酒,那您可得小心了。这不,昨天晚上,济南交警又开展了酒驾大检查。

“哎哎,溜车了,拉手刹。”

“带驾驶证了吗?”

“没带。”

“没带你怎么开车?”

我说这位大哥,您这车技真让人不敢恭维啊,难不成您是自学成才吗?

交警:“查查有没有驾驶证,是湖南长沙发证,有的话报一下档案编号。”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啊,人家这位大哥竟拿着C3的驾驶证,竟然开起了小汽车,这胆子可真不小啊。

交警:“你胆子不小,能开这个车吗?”

司机:“我没开,这么多记者都拍了,C3驾驶证只能驾驶三轮车,根据交通道路安全法对车辆依法暂扣。”

看到抵赖不成,这位大哥赶紧交代了实情,他今晚是临时代驾,因为朋友被怀疑饮酒驾车了。

“19.8,不够。”

“您喝酒了吗?”

“中午喝一瓶,啤酒。”

虽然没达到酒驾的处罚标准,交警为避免意外发生,让胡先生找人代驾车辆。没料到,只会开三轮车的冯先生,竟然大胆的开起了小轿车。记者了解到,这次行动济南交警出动警力1000多人,共查处酒后驾驶60起,其中醉驾4起。

这俩人的胆子的确不小,一个离酒后驾驶的标准只差0.2,另一个不会开汽车的竟逞起了英雄,最后车没开走还被暂扣了。如今,酒后不开车已经被大家铭记在心,可每次大检查还是会有“酒司机”落网,看来不处罚他们是不长记性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司机 C3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