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假扮邻居入室抢劫 狠捅女主人40多刀血流一地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男子假扮邻居入室抢劫 狠捅女主人40多刀血流一地 水母网12月24日讯(YMG记者 李珑) 90后小伙小宁老家在招远,中专毕业后便一直无业。游手好闲惯了的他不喜欢干重体力活,所以整日与一帮社

原标题:男子假扮邻居入室抢劫 狠捅女主人40多刀血流一地

水母网12月24日讯(YMG记者 李珑) 90后小伙小宁老家在招远,中专毕业后便一直无业。游手好闲惯了的他不喜欢干重体力活,所以整日与一帮社会上的哥们混迹在一起。

2012年8月31日傍晚6点,天色渐暗,身无分文的小宁坐在招远市魁星路一栋家属楼单元门前,晚饭还没吃,小伙子略显抑郁。这时,在此家属楼租房的女子小丽下班回家,从小宁身边经过,进入了自己位于二楼的房间,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小宁一直尾随,并摸清了小丽家的门牌号。

一个疯狂的计划正在小宁心中酝酿。晚上7点多,正在屋里休息的小丽突然听到门外传来男子的喊声,对方说自己是小丽楼上邻居,刚才厕所突然漏水,“邻居”十分担心漏的水是否已经渗到小丽家。对此,小丽没有丝毫怀疑,乖乖地将房门打开,可等待她的并不是心善的邻居,而是一双力大的黑手,此人正是小宁。

毕竟男女之间的力量相差悬殊,小宁进门后一把勒住小丽的脖子,使劲一甩,将小丽摔倒在厨房地上。毫无防备的小丽因这突如其来的一击几乎摔晕,再加上过度惊吓,丝毫没有反抗的力气。

因为小丽一直不停地高声惊呼,小宁担心这种声音会招来旁人,于是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小丽的腹部、大腿猛刺几刀,让其闭嘴并逼问小丽把钱放在哪里。钻心的疼痛中,小丽告诉小宁钱放在卧室里。

本以为告诉了歹徒藏钱的位置会逃过一劫,谁想小宁竟然狠心地将受伤的小丽一直拖到卧室的床东头,鲜血流了一地。即便这样,发疯似的小宁又拿起刀子朝小丽的腹部猛扎了几下,小丽此时连疼都感觉不出来,几乎昏死过去,只是隐隐听见翻东西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小宁又把小丽从床东头拖到床西头,因失血过多,小丽这次真的昏了。随后,小宁从小丽家总共找到手机两部以及钱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00余元。

可等到真正得手后,小宁也从刚才疯狂举动中渐渐清醒过来,特别是看到地上已成血人的被害人小丽,小宁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闹出人命。于是,在距案发现场不远的地方,小宁主动拦停了一辆110警车投案,并将民警带回到小丽的出租屋。

民警随后叫来救护车将小丽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全力抢救,小丽的命是保住了,可身中40多刀,她的肝脏破裂,构成重伤,腹部、躯干部及肢体损伤构成轻伤。在案件审理期间,小宁的亲属自愿代其赔偿小丽三万多元。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小宁持刀入户强行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小宁作案手段残忍,给被害人身心造成严重伤害,不宜对其减轻处罚。但鉴于其作案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构成自首,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依法判处小宁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小丽经济损失七万五千元。(文中人名皆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女主人40多刀 邻居 狠捅女主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