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去看岳父岳母被邻居连捅两刀 男子生命垂危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杨敏)16日8:00,在友谊苑小区北区,一名男子持刀将到岳父岳母家探亲的廉先生连捅两刀后,直接到派出所自首。16日10:00左右,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廉先生,医生正全力抢救,家属陪在一边焦急地等待。

原标题:他去看岳父 被邻居连捅两刀

时报11月16日讯(记者杨敏)16日8:00,在友谊苑小区北区,一名男子持刀将到岳父岳母家探亲的廉先生连捅两刀后,直接到派出所自首。事发后,廉先生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生命垂危。

16日10:00左右,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廉先生,医生正全力抢救,家属陪在一边焦急地等待。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我还睡着觉呢,听见咋咋呼呼的,出去一看3楼老两口的女婿被人捅了,吓死人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被捅的廉先生是3楼老两口的女婿,而捅人的不是别人,就是楼下二楼的一名姓陈的男子。记者在3楼一住户家见到了廉先生的岳父岳母,说到早上的情况,老两口仍惊魂未定。廉先生岳母告诉记者,平时他们带着外孙在这儿住,每逢周末,廉先生和妻子都会过来看看老人和孩子。“我下去一看就瘫在地上了,孩子昏迷不醒,脸色铁青,浑身冰凉,在地上捂着伤口一动不动。”说着,廉先生岳父拿出廉先生早上穿的上衣,衣服上血迹斑斑,“这是他穿在里面的一件衣服,刀子插得很深,捅着心脏了,随时有生命危险。”

廉先生岳父告诉记者,楼下男子跟80岁的老父亲一起住,生活中两家老人相处很好。“就在前几天,楼下男子晚上10点多上来敲门,说我们家有人用电钻吵到他们了,可是我家没人用过电钻。前天我去超市遇到他还跟他打招呼来。”他想了一会儿,说出了自己的推测,“他平时不说话,我感觉他有点抑郁,总是想找事发泄。”

据了解,男子作案后就去派出所自首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截至发稿前,廉先生还在抢救中,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友谊苑 岳父岳母 男子持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