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车管所惊现神秘人:“分虫子”拉皮条买卖驾照分


来源:齐鲁网

重磅:车管所惊现神秘热心人 齐鲁网1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分分分,是考生的命根;考考考,是老师的法宝,这是我们上学时的一句话。但是,现在有驾照的朋友一定知道的驾照分数的

原标题:重磅:车管所惊现神秘热心人

齐鲁网1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分分分,是考生的命根;考考考,是老师的法宝,这是我们上学时的一句话。但是,现在有驾照的朋友一定知道的驾照分数的重要性,闯红灯、违规停车都是要扣分的。年底,审车的也多了。

车管所惊现神秘热心人

最近,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济南某车管所处理车辆违章的大厅里,总能看到有一两个人在游荡,看似很神秘。神秘人一边努力躲避车管所工作人员的视线,一边紧盯着前来处理违章的司机们。

为了了解他们的真实身份,记者来到了车辆管理所。记者发现,神秘人总是热心的和陌生人打招呼,似乎是在为别人提供某种服务。几分钟之后,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向记者走了过来,等待记者的会是陷阱还是某种服务呢?

两个人刚见面不过五分钟的时间,这个神秘人就这样大费周折解释他不是骗子。不是骗子,就不需要解释了。

“就等于我的驾驶证给你处理,不就给你消分了吗?”神秘人告诉记者。

原来,这个人以为记者是来处理车辆违章的,他猜测记者的驾驶分数可能不够用,于是热心向记者推销他的驾驶证上的剩下的分数。

“你看,我的驾驶证到12月十四号,我现在还有十分,只要到计分周期不到12分就可以。”神秘人说。

露出了真面目,记者并没有觉得太意外,但是这样的方式能行的通吗?

“他管什么管,到时候我就说我开的你的车。”神秘人说。

听到这样的答复,记者也发现,这个人表现的似乎非常靠谱,于是提议,是不是先与车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沟通一下呢?谁知道,这时候神秘男子突然改变了主意,坐公交车离开。

随后,记者继续进行调查,一步步揭开车管所神秘人背后的真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神秘人 买卖 分虫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