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居民楼里开食堂 恐怖煤气罐吓坏小区居民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居民楼,就是大家伙日常居住生活的地方,安全和环境都很重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几个大的煤气罐跟天天冒烟的油烟机,小区居民对此非常不满:"都是一个烟道,下面一做饭,厨房客厅都是烟味,大人孩子都受不了。

原标题:济南居民楼里开食堂 恐怖煤气罐吓坏小区居民 

齐鲁网12月16日讯(山东台 国歌 济南台 傅金徽)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居民楼,就是大家伙日常居住生活的地方,安全和环境都很重要。最近济南舜耕路一小区居民人心惶惶,面对突然多出来的7、8个液化煤气罐,小区居民都吓坏了。

几天前,小区的不少居民看到,有人搬着大量的蔬菜和肉,往九号楼一楼的一户人家里送,开始大家也没多想,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居民们坐不住了。

小区物业的王经理告诉记者,几天前几辆大车拉着液化煤气罐要进小区,保安没让进,后来经过物业的调查,这几个煤气罐就是送往九号楼一楼的,原来,这处房子不是用来住人的,而是改成了一家单位的食堂,这下,九号楼的居民们慌了神儿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几个大的煤气罐跟天天冒烟的油烟机,小区居民对此非常不满:"都是一个烟道,下面一做饭,厨房客厅都是烟味,大人孩子都受不了。"

随后,食堂负责人称,既然居民们不让在这里开食堂,他们就再去找别的房子,但还是想缓几天,没想到这立刻遭到了居民们的反对。

相关新闻:

标签:小区居民 煤气罐 食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