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校园小商店零食乱象:“恋爱糖”专供小学生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孩子的身心健康可是咱们家长最关心的。孩子家长:“肯定有影响,现在孩子本来就早熟,看电视剧什么的看的吧,再看些这些东西,肯定对孩子身心有影响。

原标题:济南:“恋爱糖”“咬死你”专供小学生 名字越奇怪卖的越好 

齐鲁网12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孩子的身心健康可是咱们家长最关心的。“别买这个吃、别买那个吃·····”相信每天孩子出门时,不少家长都会嘱咐上几句。可是即便如此,中小学周边的小食品,还是让家长们担心不已。

看到在孩子就读的小学附近,一些小摊位、小商店里售卖的奇奇怪怪的小零食,家长崔女士还真有点摸不着头脑了,您瞧瞧这名字“恋爱糖” “活该”“咬死你”“小沈阳”。不过人家店主可说了,名字越奇怪,卖的就越好。

“恋爱糖”一包5毛钱,这样的价格对于孩子们来说,拥有很大的吸引力。然而这些奇奇怪怪的零食,到底能不能吃?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对此,孩子们并没有足够的辨别力。

然而更让家长们担心的是,像“恋爱糖” “活该”“咬死你”这样的名字,会不会对孩子们的心理产生不良影响呢?

孩子家长:“肯定有影响,现在孩子本来就早熟,看电视剧什么的看的吧,再看些这些东西,肯定对孩子身心有影响。”

【编后】您瞧瞧这都是些什么零食,什么“恋爱糖”“活该”“咬死你”,光听这名字就够让人担心的了,你说长此以往,孩子们能不受影响吗?咱还是呼吁有关部门赶紧整治一下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活该 恋爱糖 零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