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撞人后将其丢荒郊野外等死 次日照常上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撞人后将其丢荒郊野外等死 次日照常上班 11月24号,生活在线报道了城阳棘洪滩的任先生在下班途中遭遇车祸,肇事司机非但没有施救,反而把伤者拉到偏僻的荒野,扔在路边,最终导致了任先生死亡。

原标题:男子撞人后将其丢荒郊野外等死 次日照常上班

11月24号,生活在线报道了城阳棘洪滩的任先生在下班途中遭遇车祸,肇事司机非但没有施救,反而把伤者拉到偏僻的荒野,扔在路边,最终导致了任先生死亡。逃逸10天,冷漠的肇事司机,终于落网了。

肇事10天后,再次来到案发现场,对于当天的情形,王某记忆犹新。11月24日下午,王某到城阳棘洪滩的一处工业园送货,走到十字路口时,恰好遇到了下班回家的任先生。

家人赶到后发现,现场没有血迹,人应该伤的不重,只是不知道眼下去了哪里。家人分头去各大医院寻找,一直没有消息。第二天凌晨1点,消息传来,老任被扔在一个村子偏僻的路边,此时距离车祸发生已经过去了七个小时。

撞人之后,不送医院,反倒把受伤的人扔在荒郊野外,到底是谁这么冷血?城阳警方立即展开侦查。

根据现场监控和目击者的反映,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城阳的车主王某,很快,王某交代,自己正是肇事司机。

王某今年30岁,在一家货运公司上班,当天送货途中,撞倒老人后,直接把老人扔在了距离事发地四五公里外的一处小树林里,然后跑回家,对肇事车辆进行了修理,第二天,跟没事人似的照常上班。

直到被抓,王某才知道老人因为抢救无效,已经去世了。

声声责备,悔恨的泪水,都无法挽回发生的一切,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撞人 荒郊 上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