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0医生救人反被醉酒男打 心里憋屈渴望尊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视频截图 原标题:120医生救人反被醉酒男打 心里憋屈渴望尊重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在延安二路一家火锅店内,一名醉酒男子需要帮助,市民赶紧拨打120。但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醉酒男子不但没有接

视频截图

原标题:120医生救人反被醉酒男打 心里憋屈渴望尊重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在延安二路一家火锅店内,一名醉酒男子需要帮助,市民赶紧拨打120。但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醉酒男子不但没有接受救助,反而动手打了120医务人员。

今天上午,在事发的火锅店里,受伤的120济阳路急救站医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回想起昨天下午的经历,他觉得意外又伤心。

看到对方喝醉了酒,又有动手的趋向,120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赶忙拨打了110。

可打人者并没有理会他的话,全部离开了火锅店。此时,明显感觉脚部不适的王君业,自己挂了急诊。

相比较脚上的伤,心里的创伤,更不能让他接受。

120是救死扶伤的,市民拨打急救电话,本意是担心醉酒男子出现意外。可面对救治,这些人不但不配合和无理取闹、还动手打人,这不仅是侵占了急救公共资源,更触犯了法律法规。作为120的工作人员,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为的是救治更多的人,工作非常辛苦,对他们,我们理应多一份理解和尊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醉酒 憋屈 12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