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女婴出世7天被弃山路边 身体外表无明显伤痕


来源:济南时报

8日12:30左右,市民王先生来到历城区围子山附近游玩,无意间在山坡一小路边发现一个包袱,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名出生不久的女婴。”  王先生立即报警,随后民警和救护人员将女婴送到济钢总医院。

原标题:女婴出世7天被弃山路边

时报10月8日讯 8日12:30左右,市民王先生来到历城区围子山附近游玩,无意间在山坡一小路边发现一个包袱,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名出生不久的女婴。后经医生初步检查,女婴并无外伤,出生约7天。8日下午,这名女婴被送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8日12:30左右,王先生来到围子山附近游玩,走到山坡准备休息时,小路旁边一个花色包袱让他觉得有些异常,“包袱缝里还露出两条腿,我过去打开一看,里面躺着一名出世不久的女婴,正在睡觉。”

王先生立即报警,随后民警和救护人员将女婴送到济钢总医院。医生对女婴作了初步检查发现,女婴身体外表并无明显伤痕,“根据孩子体质判断,这名女婴出世约7天。”

8日下午,民警和其他医护人员将这名女婴送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记者 刘景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女婴 山路 身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