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一村庄突然食盐断货 村民称吃不起新盐(图)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盐是老百姓的必需品,但是假如盐价突然翻番,还真让人接受不了。村民王大爷说,“虽然每次用的不多,但是天天用年年用的东西,现在盐都两块九了,每顿饭都不敢多吃”。

原标题:调查:村里咋就断了盐

2

村民称新盐价格太高,实在吃不起。

1

负责人称将保证低价盐的正常供应。

齐鲁网12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盐是老百姓的必需品,但是假如盐价突然翻番,还真让人接受不了。最近莱芜市羊里镇代家庄的村民就遇到了“盐价翻番无盐可买”的困境。

村民王大爷说,“虽然每次用的不多,但是天天用年年用的东西,现在盐都两块九了,每顿饭都不敢多吃”。

随后记者走访了村里的几个小超市,老板们纷纷表示现在不给送盐了,而那种两块九的盐能够“治疗血压高,血糖高等问题”。

接着记者感到了莱芜市盐务局,负责人邹长军回复将加大食盐供应,采取直销到户的方式,让老百姓还能吃上以前的低价盐,而那种两块九的盐,“是一个新品种”。

截至发稿时,当地食盐已经恢复正常供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村民 每日新闻 食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