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一网购达人光试不买 “抄人”和导购起争执


来源:莱芜新闻网

”近日,在山东省莱芜市一家商场内,一位“光试不买”的“抄号一族”惹烦了一品牌服饰的导购,两人在店内争吵起来。5日中午,在莱芜市一家商场内,一位导购员就和一位正在抄款号的“抄人”争吵了起来。

原标题:莱芜网购达人光试不买 "抄人"和导购起争执

“没钱买就别来试。”“顾客是上帝,试衣服本来就是我的权利。”近日,在山东省莱芜市一家商场内,一位“光试不买”的“抄号一族”惹烦了一品牌服饰的导购,两人在店内争吵起来。

近年来,随着网购的盛行,实体店便逐渐陷入了“试衣间”的尴尬境界。一些网购达人先到实体店进行试衣,抄下款号再到网上购买。5日中午,在莱芜市一家商场内,一位导购员就和一位正在抄款号的“抄人”争吵了起来。

据目击者刘小姐介绍,当时她正和朋友在一家商场内挑选衣服,就听见一位导购员抱着好几件衣服从试衣间内走了出来,低头嘀咕了一句:“没钱买就别来试,真是烦死人了。”此时,一位正要离开的年轻女子转过头就嚷嚷起来:“你说谁呢?”导购员也毫不示弱:“说的就是你,光试不买,不就是偷偷抄下款号来再去网上买吗?”“我愿意从哪里买从哪里买,你管得着吗?再说了,顾客就是上帝,我愿意试几件就试几件!”两个人越说越气愤,最后在工作人员的调解下才平息了此事。

据这位导购员介绍,现在专门来试衣服的“抄人”越来越多,“时间长了我们一眼就能认出这部分人,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但是有些顾客一试就是好几件,霸占着试衣间影响别的顾客试衣,还有的顾客干脆将吊牌撕走,直接影响我们的销售,我们为此也常常挨批评。”该导购员抱怨道。

记者走访莱芜市几个大型商场发现,对于顾客拍照、抄号的行为商家普遍持反对态度,有的商场直接将“该商场内禁止拍照”的警示牌悬挂在了显眼位置,但是尽管如此,依然阻挡不住一拨又一拨的“抄人”。

“商场里的价格比网店价格贵了那么多,‘抄人’也是无奈之举。”市民刘小姐说,“如果商场价格不那么虚高,我想很多人也不愿意偷偷摸摸地抄号以后再去网店购买了。”(张敏)

相关新闻:

标签:网购 试衣服 试衣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