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8岁女童被反锁办公室 打110求助民警陪聊天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8岁女孩被反锁办公室 急中生智求助110  齐鲁网12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年来孩子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孩子遇到困境后,该如何选择正确

原标题:德州:8岁女孩被反锁办公室 急中生智求助110 

齐鲁网12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年来孩子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孩子遇到困境后,该如何选择正确自救,也成了一个不能小觑的问题。最近在德州武城就有这样一名八岁的小女孩,晚上放学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反锁在了办公室里了。

当天下午4点多,武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8岁的小女孩打来的电话。 女孩说,她是武城某小学的一名二年级小学生,现在被反锁在了学校的一间办公室里。了解了孩子的具体情况后,武城公安指挥中心立刻派出片区民警赶往了孩子的学校。而在民警没有到达之前,为了安抚孩子的情绪,接警员一直通过电话和小女孩聊天。

在接警员耐心的安抚下,小女孩的紧张情绪渐渐得到了平复。片区派出所的4名民警也很快在学校二楼的一间办公室内发现了这名求助的小女孩。

民警当机立断,兵分两组,一组在门外安抚小女孩,另一组则通过校方去找这间办公室的钥匙。终于,办公室门被打开了,小女孩也得以成功解救。这时,大家伙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来今天放学轮到小女孩负责锁教室门,由于她发现教室的锁被锁住,于是去老师的办公室里寻找教室钥匙,就在她寻找钥匙的短短功夫里,办公室的门被人锁上了,也就出现了之前拨打110报警求助的一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办公室 民警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