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感情受挫 烟台女子投海轻生民警跳海救回(图)


来源:山东商报

两名民警合力将女子拽回岸边 通讯员 张树安 李乾桢 摄 原标题:女子投海轻生民警跳海救回 商报烟台消息 昨天上午,烟台莱州一名女子因感情受挫投海轻生,在其一步步迈入大海,海水已经没腰之际,被紧

两名民警合力将女子拽回岸边 通讯员 张树安 李乾桢 摄

原标题:女子投海轻生民警跳海救回

商报烟台消息 昨天上午,烟台莱州一名女子因感情受挫投海轻生,在其一步步迈入大海,海水已经没腰之际,被紧急赶来的莱州市公安局金仓边防民警救回。

昨天上午,金仓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一女子在“黄金海岸”欲跳海轻生。接警后,该所派了多名民警赶到海边,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女子已经走到距离海边二三百米的深水区,海水已经没过腰部。民警告诉记者,此时海边风浪正大,一个大浪就可能将其卷走,一名民警赶忙穿上救生衣,迈入海中前往救援。

在顶着大浪走到女子身边时,对方并不听从民警召唤,仍然前行,民警只能将其强行往岸边拽回,此时另外一名民警也已赶到,经过10分钟努力,两人迅速将女子转移到安全地带。

随后,民警将该名女子交给闻讯赶来的家人。据了解,该女子叫李某某,系莱州市区人,现年29岁,因感情受挫导致精神异常,产生了轻生念头,遂欲跳海。(通讯员 张树安 李乾桢 记者 孙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民警 感情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