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男子取款时捡到银行卡起邪念 前后两次取了1万元


来源:中华泰山网

泰安:取款时捡到银行卡起邪念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张振男通讯员金鹏王永) 孙伟(化名)取款时意外发现取款机内他人银行卡,便分两次支取了1万元,并将所得钱款用于赌博挥霍一空,记者从泰山区检查院获悉,4

泰安:取款时捡到银行卡起邪念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张振男通讯员金鹏王永)  孙伟(化名)取款时意外发现取款机内他人银行卡,便分两次支取了1万元,并将所得钱款用于赌博挥霍一空,记者从泰山区检查院获悉,4月15日该院对孙伟提起了公诉,孙伟最终获有期徒刑的处罚。

据孙伟回忆,2012年11月的一天,自己身上钱不多了,大概下午4点钟时,他到一家银行取款,不过这次取款让孙伟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取款的机器上还插着另一张银行卡,机器界面显示为取款界面,看了看没有其他人在场,怀着好奇心,孙伟便在取款界面上继续操作,从这张银行卡里取了5000元现金,见到操作成功,孙伟起了更大的贪念,再一次支取了5000元钱,后来由于这张银行卡的操作时间已到,孙伟便点击“退卡”后把卡退了出来。紧接着又放了进去,孙伟前后分两次从这张银行卡里获取了1万元现金。当晚12点,孙伟又把这1万元钱存到自己的银行卡里。意外得来1万元现金,孙伟当时心情不错,晚上便在网上玩赌博游戏,1万元钱很快就全部输去了。

根据我国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孙伟冒用他人信用卡进行诈骗活动,数额较大,依法应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两万元以上二十万以下罚金,最终根据判决,孙伟因信用卡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与原判有期徒刑三年并罚,执行有期徒刑3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银行 1万元 取款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