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被汽车刮倒怀恨在心 宁阳“扎胎狂魔”作案数起被抓


来源:齐鲁网

扎胎怪人作案现场 原标题:车胎频繁被扎 警察蹲守抓其现行 齐鲁网11月18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泰安台 刘明金 吕天玲 王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山东宁阳的王先生一直哭

扎胎怪人作案现场

原标题:车胎频繁被扎 警察蹲守抓其现行

齐鲁网11月18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泰安台 刘明金 吕天玲 王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山东宁阳的王先生一直哭丧着脸,早上开车准备去上班,没成想汽车轮胎都没气了。

王先生表示,早上5点半左右去上班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汽车车胎被人扎了6个眼。像王先生一样这个小区一个月以来已经有20多辆汽车轮胎被扎。车胎上多的有10几个孔,少的也有两三个,因为没法修理车主只得花好几百元换新轮胎。

最倒霉的是这位吴先生,短短几天自己的爱车连续被扎。根据监控和居民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连续几个昼夜蹲守,扎胎怪人终于现出了原形。民警表示,11月6日晚上,10点20分左右,发现嫌疑人之后,就尾随他身后,当嫌疑人拿出作案工具准备作案的时候,民警将他抓获。

嫌疑人10月上旬骑电动车到宁阳县时,一辆黑色轿车从他身后驶过,将他刮倒在路边绿化带里,之后轿车扬长而去。从那时起,他对有车一族就怀恨在心,一心想扎破汽车车胎泄愤。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汽车 宁阳 扎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