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现扎胎“怪人” 因骑车被刮倒痛恨有车一族


来源:齐鲁网

车主王先生称,早晨起来上班时候,大约五点半左右,发现自己的车胎被人扎了,连着扎了六个眼,根本就没法用了。车主没停车就走了,从那时起他对有车一族怀恨在心,一心想扎破他们的车胎泄愤。

原标题:泰安:扎胎“怪人”骑车被刮倒扎车胎解恨

齐鲁网11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都说一天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天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心情,然而家住泰安宁阳的王先生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早上想开车去上班,可是到爱车旁一看,车轮胎竟然没有气了。

车主王先生称,早晨起来上班时候,大约五点半左右,发现自己的车胎被人扎了,连着扎了六个眼,根本就没法用了。

车胎被连轧了6个眼,王先生心里很生气,不过生气的还不止王先生一人,1个月来,小区里已有20多辆汽车轮胎被扎,一个车胎上多的十多个孔,少则也有两三个,因为没法修理,车主只得花好几百元换新轮胎了!要说最倒霉的是这位吴先生了,短短的一段时间内,自己的爱车车胎连续被扎了两次,无奈之下,他向派出所民警报了案。

在这个小区有三四个出入口,由于是开放式大门,平时没人管理,小区内监控又少,这给作案分子以可乘之机。不过,嫌疑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还是不小心被监控拍下了。根据监控和居民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连续几个昼夜蹲守,这名扎胎怪人终于现出了原形。

据民警介绍,当发现嫌疑人后,跟在其身后,他拿出作案工具来正要扎轮胎的时候,被民警抓获。 一审,这位郑某交代了自己为何扎车胎?原来郑某今年10月上旬骑电动车到宁阳县城欣街路时,一辆黑色轿车从他身后驶过,车尾将他刮倒在路边绿化带里。车主没停车就走了,从那时起他对有车一族怀恨在心,一心想扎破他们的车胎泄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怪人 车胎 一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