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开车打盹撞人逃逸 到交警队打探后自首


来源:琅琊新闻网

8月25日,孙某开车时打盹,撞伤一行人后逃回家里,心里不安,到交警队打探消息,随后自首。   当天下午2点左右,临沂市费县上冶镇孙某驾驶面包车从城里回家,途径城北毕城村路段时,孙某打盹,不慎将推着自行车走到路口的曹某撞倒,没有停车,逃离了现场。

原标题:开车打盹撞伤行人 逃逸后到交警队打探并自首

琅琊新闻网讯  8月25日,孙某开车时打盹,撞伤一行人后逃回家里,心里不安,到交警队打探消息,随后自首。

当天下午2点左右,临沂市费县上冶镇孙某驾驶面包车从城里回家,途径城北毕城村路段时,孙某打盹,不慎将推着自行车走到路口的曹某撞倒,没有停车,逃离了现场。

回到家里的孙某发现面包车前保险杠、右侧大灯和后视镜都被撞坏了,知道出了事,心里很不踏实,就到交警队去打听消息。当孙某得知在他出事的那个路段确有一起交通事故,并且交警已去现场处理后,孙某当即回家开着肇事面包车返回交警队投案自首。

“我没想到撞到的是人,还以为撞倒的是马路橛子。”当民警问其出事后为什么逃跑时,孙某这样回答。“你面包车的后视镜都撞坏了,马路橛子能有那么高吗?”孙某的辩解遭到民警反驳,但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后据事故受伤者曹某说,当时他推着一辆坏了的自行车,从出事的那个路口,想去北边修车,“没想到刚一露头,就看见南边一辆面包车直接冲着他来了,接着就把他撞到了。”所幸曹某只是受了一点轻伤,并清楚记得撞他的是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孙某 到交警队 开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