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撞两人三车 潍坊安丘司机马路上演疯狂大逃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安丘:肇事司机撞飞母子逃逸 连着又撞三车 齐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李海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1月5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安丘市区潍安路与潍徐路交叉路口以西路

原标题:安丘:肇事司机撞飞母子逃逸 连着又撞三车

齐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李海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1月5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安丘市区潍安路与潍徐路交叉路口以西路段接连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而这多起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竟是同一辆车,更可气的是,车主在事发之后竟然不顾被撞伤者安危驾车肇事逃逸了。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被撞伤者已经被送往了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马路中央,电动车上的儿童座椅已经严重破损,离电动车不远处的地面上散落了一地的玻璃碎片还有一些汽车破碎零件,地面上还有明显的刹车痕迹。

市民:过来的时候人已经伤着了,车跑了。

市民:小孩她妈妈抱着,头上淌。

记者:大人有没有事?

市民:大人也伤着了,大人伤着也先救小孩,过了会儿120来了拉走了。

记者:现在伤者怎么样?

交警:伤者在医院,我也没见。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奥拓轿车,被撞者是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子,母子二人在车祸中都受了伤,其中孩子的伤势较为严重。就在这时,得到消息的伤者家属也匆匆赶来。

采访伤者家属:是我对象骑着。

记者:还带着人吗?

采访伤者家属:带着孩子。

记者:几岁的孩子?

采访伤者家属:三岁了,孩子受伤了,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我刚下班,还没到医院。

记者:机动车撞的?

采访伤者家属:。

记者:现在是肇事逃逸吗?

采访伤者家属:肇事逃逸,车跑了,还撞了别的车。 

当时白色奥拓轿车在撞倒这对母子之后,司机并没有下车查看被撞者的伤情,而是加速逃窜,之后又连续撞了三辆车后肇事逃逸,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疯狂大逃亡。当时正在此路段巡查的特警也对肇事车辆进行了追赶,但是由于肇事车辆车速太快最终没能追上。

市民:在这里先撞的,撞了又窜,结果向东跑撞了人车上了,又往西窜,又往西窜到电力加油站那个地方,又撞了一个车,把牌子撞下来了。

记者:您觉得什么原因撞了这么多车?

市民:酒驾,或者是没有驾驶证。

编后:车祸发生后,无视被撞者的生命安危疯狂逃逸,肇事司机这种漠视生命的无良做法实在让人痛心。记者发稿前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车车牌是假牌,现在交警部门正在全力追查肇事车辆和司机,我们期待公安机关尽快破案,将逃逸的肇事司机绳之以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德州10年夫妻 亲弟捅死丈夫 妻子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