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定陶破获会员1200万人网络传销案 涉案60亿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定陶破获涉案金额60亿元网络传销案 记者从定陶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网安大队近日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高达60亿元的特大网络传销案,抓获以张某、张某某为首的主要犯罪嫌疑人26名。 经查,自2011年12

原标题:定陶破获涉案金额60亿元网络传销案

记者从定陶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网安大队近日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高达60亿元的特大网络传销案,抓获以张某、张某某为首的主要犯罪嫌疑人26名。

经查,自2011年12月以来,嫌疑人张某等人通过租用境外服务器自建网站“云数贸网”,并迅速在海南三亚、湖北武汉、河南郑州等地以直推奖、碰对奖和奖苹果手机、电脑、宝马车、海景房等高额奖励为诱饵大规模发展会员,要求参加者交纳500元获得会员资格,划分层级,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发展下线加入,骗取财物。该团伙先后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发展会员1200万人,涉案金额高达60亿元人民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网络传销案 会员 定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