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秋季车展豪车销量突增 车模展台斗艳吸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年第十八届(金宝)国际汽车博览会17至20日在潍坊市奎文区举行,图为展会现场。据了解,本次汽车博览会共吸引89家汽车商家参展,参展品牌近200个,特装展位达60套,观展人数突破13万人次,销售车辆近7000辆,交易额突破7亿元,刷新历届车展记录。

原标题:山东潍坊秋季车展豪车销量突增 车模斗艳展台(图)

山东潍坊秋季车展豪车销量突增车模斗艳展台(图)

2013年第十八届(金宝)国际汽车博览会17至20日在潍坊市奎文区举行,图为展会现场。 张秀全 摄

2013年第十八届(金宝)国际汽车博览会17至20日在潍坊市奎文区举行,靓丽车模吸引众多市民眼球,图为展会现场的车模。 张秀全 摄

中新网潍坊10月21日电(张秀全 赵仁刚 赵敏)  2013年第十八届(金宝)国际汽车博览会17至20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举行。记者21日从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此届车展交易额达7亿元,刷新该车展历史记录。

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是,奔驰、宝马、路虎等豪华车销量突增,四天时间交易额超过2亿元,占总交易额的30%。

众多美女车模斗艳展台成为此次车展另一大亮点,靓丽车模吸引了众多市民眼球。

据了解,本次汽车博览会共吸引89家汽车商家参展,参展品牌近200个,特装展位达60套,观展人数突破13万人次,销售车辆近7000辆,交易额突破7亿元,刷新历届车展记录。该车展已经成为潍坊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交易额最大、参观人数最多的专业汽车展会,是山东省内与济南、青岛并列的三大专业汽车展会之一。

相关新闻:

标签:车展 车模 潍坊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