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路虎全系将惊艳亮相2013秋季车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9月5日-8日,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作为济南地区唯一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齐鲁秋季车展,向消费者展示了现代英伦的醇厚积淀和中国定制的极致豪华。捷豹路虎以纯正的

2013年9月5日-8日,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作为济南地区唯一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齐鲁秋季车展,向消费者展示了现代英伦的醇厚积淀和中国定制的极致豪华。捷豹路虎以纯正的英伦血统、豪华的时尚气质、精湛的造车艺术以及创新的技术研发,成为引领每个时代的风尚标。本次齐鲁秋季车展,你不仅可以在捷豹路虎展台抢先体验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震撼上市,更有捷豹传世英伦跑车F-TYPE首现泉城。

捷豹路虎O利率金融政策

2013年9月30日前,购拥任一款捷豹XF、XJ、路虎揽胜极光,皆享“0”利率金融尊贷,只需30%低首付,2年内月息全免,任您轻松开启独到旅程,轻松驾驭极致奢华。

目前能享受到捷豹路虎金融政策车型数量有限、且车源紧张,需要办理贷款的客户需要抓紧时间预定、办理。

捷豹贵宾车主引荐计划现荣耀启动

自即日起,捷豹车主推荐亲友成功选购捷豹任意车款,即可获赠丰厚大礼包。无可复制的瞩目光芒,怎能独享?

捷豹参展车型简介

捷豹XF 动感生命力

流畅优雅,动感十足,气宇轩昂。XF创意十足的设计已经为其赢得了一百多项国际大奖。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巧妙应用,让XF充满生命力,使驾驶者轻松操控,带来酣畅驾驭。如自适应动态系统会根据道路和驾驶风格调整悬架,达到最佳舒适性。 而XF的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系统会根据行驶速度,实时调节转向助力,达到最佳性能。 而加速时,和转向控制一样能让XF 的性能潜力充分释放,让您体验畅快飞驰。 XF 车系提供两款优质汽油发动机,包括2.0 升i4 240 马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 升V6 340 马力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

捷豹XJ 成就生命力

XJ 定义豪华座驾新标准,集优雅魅力、奢华内蕴和澎湃动力于一身。它反应敏捷、动感十足,行则心飞驰;它座舱宽敞,伸展自由,座而情怡然。 XJ,无可复制的奢华灵魂。

2013款捷豹XJ的最大变化在于将新增2.0T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8速自动变速器替代老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既承袭着英伦捷豹的尊贵血统和捷豹XJ系列的旷世传奇,又被赋于与生俱来的奢华气度,引领着所处时代的潮流典范。其优美的线条,非凡的动力,豪华的配置和先进的技术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捷豹F-TYPE 传奇生命力

捷豹跑车,为高性能和灵敏操控而生。今天,全新捷豹F-TYPE传承捷豹跑车贵族精髓,强劲、凌厉、格调不凡,是一款真正的捷豹跑车。它采用强大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轻盈的铝质车身和先进的操控技术。它沿袭了C-X1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仅外观与内饰如此,性能也亦然,在率先推出的三款车型中,最强的V8 S仅需4.3秒便可加速到百公里时速。无论是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还是大灯等等,捷豹F-TYPE都借鉴了C-X16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双五幅式的大尺寸合金轮毂配以运动薄胎极具视觉效果。新车的底盘和车身将采用铝制材料打造,发动机将加入自动启停技术。

路虎参展车型简介

强于内在神行自在路虎神行者2代

无所谓风雨,不畏惧崎岖,只要内蕴强大,自能从容向前。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内饰焕新升级,以现代设计重新诠释中控布局,尽显豪华精湛与人性便捷;全新配备Meridian™音响系统,以媲美音乐厅的殿堂级音响效果,带来更甄舒适的奢享体验。久负盛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全天候全地形无所不至。更有全新LED晶钻前大灯,放眼开阔前路,自在一往无前。秉承路虎一贯强悍的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保留2.0T Si4汽油发动机和2.2升SD4柴油发动机,2013年款神行者2代蓬勃动力霸气始然,在卓越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而凭借全新的车身颜色,集成豪华、科技、运动风格的外观表现,更加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语言,以及多项尊崇配置,使得产品实力全面升级,再攀同级别SUV巅峰。

独到所在不止所见路虎揽胜极光

当新一季的光芒璀璨而至,何不焕享一路新姿,让耀目魅力无所不在。2013年款路虎揽胜极光,耀目,更耀全地形。 新锐现代设计,以全景式天窗带来不间断视野,让您尽赏新季美景,更享阳光煦意相随;个性化奢尚选配方案,丰富的车身颜色搭配对比色车顶,众多轮毂、饰面与装饰件选择,让您打造心中的完美耀目座驾;久负盛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配合全新3D导航系统,让您所行无忧,尽享全天候全地形无所不至;更有一系列专属精装附件,为您的新季出游,装点独一无二的耀目格调。

至臻完善摩登风范路虎第四代发现

全新的第四代发现所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很好的体现了路虎一贯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相得益彰的特点。让驾驶者在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各类地形挑战的同时,能够畅享疾驰的澎湃快感。作为路虎家族的硬派奢华代表,第四代发现理所当然的配备了路虎强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满足消费者在各类场合和环境中的所有需求。无论是商务出行、城市休闲、家庭聚会还是商用运输、越野驾游、第四代发现都将是上佳之选,它也因此成为最具路虎品牌精神的领军产品。

领鉴越界动能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作为路虎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车型,凝聚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继承了路虎原汁原味的豪华英伦血统,将延传至今的揽胜家族精髓重新诠释,不仅拥有革命性的公路动态和全球最佳的全地形表现,还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完美地将驾乘体验、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这是路虎迄今为止又一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看上去俨然是一个“大号的极光”,外形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从前脸设计来看,新车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示了其一丝野性。侧面来看,新车和揽胜也有所区别,腰线倾斜向上,和车顶营造了一种运动的效果。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34Cd。车身尺寸上,新揽胜运动版车身尺寸长为4850mm,比老款长了62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78mm达到了2923mm。相比揽胜,揽胜运动版车身长度短了149mm,高度低了55mm。据官方信息显示,揽胜运动版和全新揽胜有75%的零配件是通用的。新揽胜运动版采用铝制车身平台打造,进一步轻量化,底盘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39%。

从容入胜路虎•全新一代揽胜

全时、全地、全境界,从容领驭,唯路虎全新一代揽胜。

SUV领域首创轻盈强固的全铝车身,内蕴5.0L机械增压发动机磅礴动力,动静之间,时刻尽领从容;智能化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辅以史无前例的900毫米涉水深度,任行世间,无所不驭;尊崇无比的后排独立行政座椅与29个扬声器(1700瓦)组成的Meridian顶级音响系统,任您以无上风范纵驰,至高奢享一路随行。新揽胜外观上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向现款的路虎揽胜极光靠拢,前脸更加简约和圆润一些,而车顶线条略微向后倾斜,更显运动。新揽胜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而车顶要低了20mm。车身有37种颜色可以选择,8种合金轮毂(19-22英寸不等)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全景天窗带给郊外出行更好的感受。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相关新闻:

标签:路虎 捷豹 2013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