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网吧内电脑零件被偷 监控拍下“疑似”小偷


来源:山东商报

山东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郑芷南) 21日,济泺路的一家网吧,四台电脑上的CUP和内存条被“顺走”,店主称价值两千多元,网吧内的监控视频拍下了遗失过程,这已经是近三个月里这家网吧第二次失窃。 监控视频

山东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郑芷南)  21日,济泺路的一家网吧,四台电脑上的CUP和内存条被“顺走”,店主称价值两千多元,网吧内的监控视频拍下了遗失过程,这已经是近三个月里这家网吧第二次失窃。

监控视频中显示,4月21日下午5点14分开始,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坐在电脑前,不时把手伸到桌下。5点26分,这名男子起身拿着一个蓝色手提袋离开。

网吧老板金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在这里开网吧已经六七年了,原来都没出过这种事,最近这三个月不知道咋回事,已经是第二回了。”目前,网吧老板已经报警,案件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网吧 电脑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