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报警称被打“很受伤” 醒酒后“失忆”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夜里十一点,德州公安接到报警,报警人说自己在一工地上被人殴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躺在东方明珠小区对面的工地上,一直在地上来回翻滚,衣服和胳膊上沾满了土。

原标题:德州:醉酒男:深夜躺地上 自称很受伤

齐鲁网9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夜里十一点,德州公安接到报警,报警人说自己在一工地上被人殴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躺在东方明珠小区对面的工地上,一直在地上来回翻滚,衣服和胳膊上沾满了土。稍微一靠近男子,就能闻到很大的酒味,看来喝了不少酒。

见男子不肯起来,民警询问需不需要120,男子回答说:“我太需要了”,但是他表示,不见到打了自己的人自己就不会离开。”男子口口声声说自己被人踢中了背部的旧伤口,疼痛难忍,他一定要打人的人还自己一个公道。而他开来的这辆丰田轿车,正好停在马路中央,不一会儿后面就堵车了。

民警劝说他离开,没想到这名男子索性就爬到一辆大货车旁边,一只手紧紧抓住货车铁架,一只脚搭在车轮上。 声称“他把我打残了,我也要把他打残了。”

费了好大劲,民警才把男子劝说回家,第二天,男子清醒后,说对昨晚发生了什么事自己完全不记得了,有没有被打也说不清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失忆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