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街边赌棋被忽悠两千块 摊主与托儿当街分钱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小伙街边赌棋被忽悠两千块摊主与托儿当街分钱  水母网9月4日讯(实习生 赵璇) “青年路上有一个象棋诈骗的摊点,我正好路过看了十几分钟,一个小伙被他们忽悠搭进去2000多了,实在看不下去了

原标题:小伙街边赌棋被忽悠两千块摊主与托儿当街分钱 

水母网9月4日讯(实习生 赵璇)  “青年路上有一个象棋诈骗的摊点,我正好路过看了十几分钟,一个小伙被他们忽悠搭进去2000多了,实在看不下去了。”昨日,李先生拨打96110讲述他在青年路看到的一幕骗局。

昨日上午11时左右,据李先生提供的地址,记者找到了这个象棋赌局摊点。摊点的旁边有十几个人围观,李先生说的那个小伙当时已经离开了。

记者看到,棋子并没有全部摆好,只摆一部分,设赌局的人说就是几步棋,只要前两步走好就能赢。每下一盘棋的时间也不过几十秒钟。根据赌局的游戏规则,压得多则赢得多。虽然围观的人较多,可赌棋的人始终就那么两三个,很明显就是一些合伙骗人的“托”。“有没有人要玩的,其实很简单,几步就能赢,象棋是最公平的,不可能有假。”设赌局的人说。看到生意比较冷清,旁边的“托”连忙上去照顾自己生意,一压就是400元,按照游戏规则,压400元如果赢了就给800元,加上压的400元最终可以到手1200元,十几秒钟后,那个“托”就把钱赢了回来。为了将戏演好,忽悠更多的人,“托”假装还想再玩,可是设赌局的人不让了,“你一直赢我的钱这可不行,赢了就不能再玩了。”设赌局的人假戏真做。随后,这个“托”就跟旁边的貌似是个大学生的男孩说,“这个棋好破,要不咱们一人一半,肯定赢。”

记者在现场看了有半个多小时,赢钱的始终是那几个“托”,其他人都是输钱。到了中午12时左右,看到生意比较冷清,赌局就散了。正当记者准备离开时,看到刚才的几个“托”和设局的人鬼鬼祟祟地去了一个广告牌后面分钱。分完钱后,还互相交流,谈得不亦乐乎。

随后,记者到附近派出所提供线索。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残棋的赌局,只要错一步就全盘皆输,看着能赢其实不然。提醒市民看到赌局不要逗留,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小伙 托儿当街分钱 摊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