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汉嫌路人太吵当街持刀捅伤两人 拒捕被摁倒在地


来源:青岛晚报

事发现场还留有斑斑血迹 原标题:醉汉当街持刀捅伤两人拒捕被摁倒在地(图) 22日凌晨2时30分许,延安路与东山路路口发生酒后伤人事故,造成两人受伤。闻讯赶来的3辆警车和12名民警展开围捕时,

事发现场还留有斑斑血迹

原标题:醉汉当街持刀捅伤两人拒捕被摁倒在地(图)

22日凌晨2时30分许,延安路与东山路路口发生酒后伤人事故,造成两人受伤。闻讯赶来的3辆警车和12名民警展开围捕时,不法之徒仍握刀不断冲着民警比划。 20分钟后,伤人者和同伴双双被制服。

现场醉汉当街持刀伤人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登州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延安路东山路路口有两名男子被人用刀捅伤。三辆警车和十二名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只见两名男子浑身是血,另外两男两女在一旁扶着两人。民警立刻拨打120将两人送往医院救治,并找到了报警的女子。“我们6个人在回家的路上跟这两个人吵起来了,他俩上来就打人。 ”报警人回忆道。

“其中一名小个子上来把一个人放翻了就打,我们几个把他拉起来,后面那个大个子上来用刀把人捅了。 ”报警人告诉民警,众人在夺刀的过程中,这名男子紧攥住刀不放,先后捅伤两人。后经医院检查,这名持刀的大个子将两人的后背、前胸、耳朵附近至少捅出五处伤口,多为贯穿伤,两人很快逃离现场。

逃窜歹徒脱衣躲进花坛

就在两名民警留在现场了解情况时,另外十名民警开始在附近寻找。“受害人说两人身上有酒气,应该喝了酒。 ”两名民警告诉围捕民警,报警人说两名男子跑进了延安路居委会旁的一处小巷子里。 “那不是巷子,是个居民院,人进了死胡同跑不远。”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事发居民院和隔壁居民院口守候,另一路打开强光手电,小心翼翼地进入院内搜查。

民警很快在一处花圃内发现了一名赤裸着上身、浑身酒气的男子。 “别动!干什么的?”面对民警的呵斥,男子起身准备逃跑,结果被两名民警扑上前按住了胳膊。“还有个人到哪里去了?”面对民警的提问,男子说了句“爬墙”。两名民警立刻爬过三米多高的围墙,翻入隔壁院内寻找,并呼叫守在门口的几名民警进院增援。而民警事后经过审讯才知道,男子脱下上衣是为了不被发现,躲避抓捕。

抓捕持刀拒捕被摁在地

在墙角,五名民警发现了一名身高近1.85米的壮汉,右手紧紧握着一把刀,不断冲着民警比划。“别动!别过来! ”男子的情绪非常激动,嘴里不断有酒气冒出。 “一闻见他喝了酒,我们心里就有谱了。 ”民警回忆道,他们没有冒然上前夺刀,采取了拖延战术。 “他喝了酒,肯定会犯迷糊,要不然也不会靠着墙站着。 ”民警的拖延战术在不到五分钟内终于奏效,趁男子闭眼回神之际,两名民警扑上去一人揪住男子一条胳膊,另外三名民警将其牢牢压在地上戴上了手铐。

2时50分许,两名伤人男子被带回登州路派出所。经审查,两人对因发生口角斗殴,随后拔刀伤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因嫌路人太吵闹口角

记者了解到,两名伤人者都是26岁,辽宁人,五天前刚从老家来青找工作。昨日凌晨,两人在喝完酒后回家,正好遇上了包括两名伤者在内的四男两女,六人喝酒唱歌结束后,准备回家休息。其中一名女子在路边呕吐,另外五人则在一旁嘲笑她酒量不行。两人嫌对方声音大影响到他们,随后骂了一句。孰料六人回头争辩了几句“关你什么事”,双方发生争执后动起手来。一名男子上前将一人放倒后开始暴打,即将被其他人拉起时,身高1.85米的男子眼见他要吃亏,拔出随身携带的近15厘米长的刀子,在厮打中捅伤了两人。目前,两人对自己的行为均表示了后悔。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刘卓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街持刀捅伤两人 醉汉 拒捕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