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吵架一时想不开 女子悬坐6楼窗外欲跳楼(图)


来源:琅琊网

原标题:吵架一时想不开 临沂一女子悬坐6楼窗台欲跳楼 现场图片 琅琊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晓)8月28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女子坐在临沂市区金雀山路金阳花园23号楼1单元的6楼大吼大叫,

原标题:吵架一时想不开 临沂一女子悬坐6楼窗台欲跳楼

现场图片

琅琊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晓)8月28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女子坐在临沂市区金雀山路金阳花园23号楼1单元的6楼大吼大叫,情绪非常不稳定,后来被赶到的消防人员救下。

28日下午5点10分许,记者赶到金雀山路与蒙山大道交会附近的金阳花园时,楼下已经聚集了很多的围观者,民警和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在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记者注意到,一名女子坐在6楼的窗户边,将一条腿搭在窗户外,口中不时发出叫声,引得围观群众阵阵惊呼。

据目击者林先生介绍,该女子和他是邻居。“当时她的样子像是喝醉了。”林先生告诉记者,等他回家后,就听到隔壁传出很激烈的争吵声。

下午4点40分左右,林先生带着孩子下楼时,一抬头,看到该女子坐在了窗户边上。“要说两口子吵架也是正常事情,不至于想不开跳楼啊。”林先生说,发现情况不妙后,他就报警了。

林先生说,刚开始看到该女子坐在窗户边上一直哭。“她一边哭一边喊叫,也听不清楚在喊些什么。”林先生说,从该女子激动的情绪推测,她像是受了不少的委屈。

随后,消防官兵来到该女子的住处,趁女子不注意时,抓住了女子的胳膊,将其拉离窗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吵架 悬坐6楼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