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市民抢购黄金项链断三截:与佩戴方式有关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 今年四月份,由于国际金价下跌,黄金销售火爆。最终,在帮办的协调下,明牌珠宝的工作人员同意给鲁女士重新更换一条新的项链。

原标题:济南一市民抢购黄金项链 戴了之后断三截

齐鲁网8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年四月份,由于国际金价下跌,黄金销售火爆。济南的鲁女士也不例外,趁着价格低赶忙给母亲买了条金项链,可谁知,戴了没多久,金项链却断了三截。

今年四月份,济南的鲁女士,从万千百货明牌珠宝专柜给母亲买了一条金项链,谁知戴了没多久,金项链却断成了两截。而更让鲁女士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在她拿着项链去卖家咨询的时候,项链又出了问题。

三千二百多买的金项链,如今却断成了三截,鲁女士是既心疼又气愤。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金项链断成了三截呢?在帮办陪同下,鲁女士来到了明牌珠宝专柜。明牌珠宝的营业员说,项链本身的质量没有问题,之所以会断,与项链的款式和佩戴方式有关。最终,在帮办的协调下,明牌珠宝的工作人员同意给鲁女士重新更换一条新的项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金项链 明牌 生活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