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市民银行取款被抢十多万 疑抢钱者早有预谋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刚取款出来 10多万被抢 24日中午12:30左右,在历山北路,济南历城宏大彩印厂西侧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者陈女士称,她刚从银行取出的十多万元现金被劫匪全部抢走。监控视频显示劫匪跟在她身后准

原标题:刚取款出来 10多万被抢

24日中午12:30左右,在历山北路,济南历城宏大彩印厂西侧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者陈女士称,她刚从银行取出的十多万元现金被劫匪全部抢走。监控视频显示劫匪跟在她身后准备实施抢劫(左),陈女士被抢后随即追赶劫匪(右),未能追上。

5月24日中午12:30左右在历山北路,济南历城宏大彩印厂西侧发生一起抢劫案。据受害者陈女士 表示,其刚从银行取出的十多万元现金被劫匪全部抢走。所幸,没造成人身伤害。

一把就把钱袋抢走

5月24日12:00左右,陈女士从黄台不锈钢市场西门附近的银行取出了十多万元现金。为了防止引起别人的注意,陈女士还特意用了一个装衣服的袋子提着现款。据陈女士讲,大约12:25,她刚步行到宏大彩印厂西侧没多久,就有一个男性从后面快步冲上来,一把就把她手上的钱袋夺走了。陈女士说:“他用的力很大,袋子上的提手都撕断了”。据她表示,该男子抢了钱之后,扭头就向原路逃走。“我跟在他后面追了几分钟,边追边喊路人帮忙。”陈女士向记者表示。据她介绍,有几个骑单车的青年还帮忙追赶抢钱的男子。“这个抢钱的人肯定对这里很熟,一会工夫就把我们甩掉了,我和那几个青年找了十几分钟也没找到他。”陈女士说。

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附近的一家企业打工。平时都是老板亲自到银行取钱,但最近老板有事,陈女士临时顶班。此外陈女士表示,自己不会开车,单位离银行也很近,就选择了步行。“我昨天也是这么取的钱,以为步行拿个袋子没什么问题。”陈女士面露悔意的说。

怀疑抢钱者早有预谋

“我拿的袋子挺普通的,包得也挺严实的,要不是事先就知道里面装着钱,别人是不会知道的。”陈女士满是疑惑地说。陈女士推测抢钱者应该早有预谋,并且对附近很熟悉。记者通过附近的监控录像也了解到,抢劫犯其实早在路边等了很久了。并且在其作案前还打过电话。“我觉得应该有同伙,一个在银行附近盯着我,另一个躲在路边等着抢我的手提袋。”陈女士说。

此外,事情发生在中午,大部分人都在吃午饭,街上的人相对较少。“太大意了,总觉得没事,出了事就晚了。”陈女士一再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银行 抢钱者早有预谋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