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男友感情出现问题 女子吞整瓶安定自杀(图)


来源:青岛早报

原标题:女子吞整瓶安定自杀 济南男友打电话求救 女子获救 因为和男友在感情方面遇到点问题,黄岛区女青年小蒙(化名)一时糊涂竟然吞下整瓶安定片想自杀,她的男友在济南报警求助。黄岛区珠海路派出所民

原标题:女子吞整瓶安定自杀 济南男友打电话求救

女子获救

因为和男友在感情方面遇到点问题,黄岛区女青年小蒙(化名)一时糊涂竟然吞下整瓶安定片想自杀,她的男友在济南报警求助。黄岛区珠海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背她狂奔300多米将她送上救护车。经医生抢救,

小蒙脱离生命危险。昨天上午,小蒙的亲属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黄岛区珠海路派出所以示谢意。

男子电话报警救女友

8月26日晚上7时8分,一位匿名男子从济南拨打黄岛区珠海路派出所电话报警称,他的女朋友叫小蒙,在黄岛区某小区18号楼租房居住。“前段时间俺俩闹了点矛盾,刚才在电话里又吵了一架,小蒙跟我说她不想活了,已经吃下安眠药了,你们赶紧去救救她吧。”匿名男子对民警说。

珠海路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赵永廷、协警殷红强赶赴现场处置。两人到达小蒙的租房处,首先喊来房东董女士,但无论他们怎么敲门也没人开。赵永廷感觉情况不妙,一脚踹开门,发现有名年轻女子正仰面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已经昏迷,地上有个安定片空瓶。

民警狂奔300米送她就医

情况危急,赵永廷让协警殷红强赶紧拨打120,让医护人员在小区门口接应。他将小蒙从房间里背了出来,下了楼梯,然后狂奔了300多米到达小区门口,以尽量赢得抢救时间。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小区门口。赵永廷协助医护人员将小蒙抱到车上,将她送到医院,医生赶紧为她进行了催吐、输液治疗。

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小蒙已脱离生命危险,但身体比较虚弱,加上和男友的感情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情绪波动较大,还在住院观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友 整瓶 感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