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伪造驾驶证 保时捷涉嫌套牌被抓 司机弃车逃跑(图)


来源:水母网

司机弃保时捷卡宴逃跑 原标题:保时捷卡宴涉嫌套牌被抓司机弃车逃跑(图) 水母网8月28日讯(YMG记者 王轶 通讯员 肖德海 曲涛 丽云 摄影报道) 烟台市智能化交通运行后,市区内套牌车辆

司机弃保时捷卡宴逃跑

原标题:保时捷卡宴涉嫌套牌被抓司机弃车逃跑(图)

水母网8月28日讯(YMG记者 王轶 通讯员 肖德海 曲涛 丽云 摄影报道)  烟台市智能化交通运行后,市区内套牌车辆遇到了克星。今年6月份,交警支队中心发现一辆黑色保时捷卡宴涉嫌套牌,且有多次违法信息。根据轨迹分析,民警掌握了一定的轨迹,便开始布控,在该车经常行驶的路段和路口加大布控,其间,民警两次发现该车,在拦截时,该车驾驶员均疯狂驾车逃逸。

26日上午8时30分,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在建设路与白石路交叉口又发现该车,为防止该车继续闯卡逃跑,民警瞅准时机利用信号变换,用车流挡住该车,迅速打开车门将钥匙拔下。驾驶员一看不好,下车就溜。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一本行驶证,经查验系伪造。目前该车已被查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保时捷 涉嫌套牌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