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男子电梯里猥亵女子 据称其为名校毕业生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一男子电梯里猥亵女子 竟是名牌大学毕业生 齐鲁网8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天,烟台莱山的韩女士进了电梯,紧接着一位戴眼镜穿白色衬衣的年轻男子也跟了进

原标题:烟台一男子电梯里猥亵女子 竟是名牌大学毕业生

齐鲁网8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天,烟台莱山的韩女士进了电梯,紧接着一位戴眼镜穿白色衬衣的年轻男子也跟了进来,当时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人,让韩女士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会儿,这个看上去文质彬彬的年轻人竟对韩女士做出了下流的举动。

莱山区瀛洲大街派出所民警说:“一名男子正在手握生殖器对她实施猥亵。”

韩女士立即大声痛骂,并快速打开了电梯门,向外面呼喊。男子慌了神,一把推开韩女士跑了。 很快民警就通过监控找到了这名男子,不过人家的履历却让民警们大跌眼镜。

民警说:“是一所名牌大学毕业生,现在一所烟台大型企业工作,收入颇丰。”

办这不光彩事情的还有德州的一个小伙子,竟偷看女邻居洗澡 。

民警说:“女子一抬头看见了正在录像的手机,就赶紧停止了洗澡,并向我们报了案。”

民警将躲在隔壁房屋床底下的李某捉获,原来李某卫生间墙上有个小洞,可以看到女邻居家的卫生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毕业生 据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