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男子公厕内猥亵6岁女童 称夫妻不合寻求刺激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公厕内猥亵6岁女童称夫妻不合寻刺激 齐鲁网6月5日讯(记者 钱依琳 柴明) 济南6岁的小女孩小雨,在六一儿童节第二天,无辜遭到一名男子的猥亵。 民警介绍,6月2号下午两点多接到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公厕内猥亵6岁女童称夫妻不合寻刺激

齐鲁网6月5日讯(记者 钱依琳 柴明)  济南6岁的小女孩小雨,在六一儿童节第二天,无辜遭到一名男子的猥亵。

民警介绍,6月2号下午两点多接到报警,说住在八里洼附近一个小女孩去上厕所,被一个男子猥亵了,小女孩只有6岁,吓得说不出话来。

监控显示,这个地方是个非常简陋的厕所,嫌疑人看到小女孩准备上厕所,他就把车停下,小女孩出来刚一探头,他就把她推进去了。

监控上的这个小女孩就是小雨,平日里出出进进这个厕所,她已经非常熟悉了,但自从这件事发生后,她吓得连门都不敢出,父亲李大哥又心疼又愤怒,他告诉记者,孩子现在出门都不敢出,一到晚上就哭,带她出门她就摇头问是否有坏人。

接到报案后,六里山派出所的立即行动,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不出24个小时,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就被民警揪了出来。

嫌疑人赵某今年32岁,是一家大酒店的厨师,平时性格内向,最近跟媳妇关系不太好,自从萌生了找小女孩的猥亵的想法,便一直在附近游荡,直到发现了独自外出上厕所的小雨,他说有一种冲动,想找点刺激就跟着小姑娘上厕所。

小雨的遭遇也给家长们再次敲响警钟。要教给孩子向邻居求救,比如让叔叔阿姨陪着去厕所,培养这种求助的意识,避免单独外出。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可有人却忍心在她还含苞待放时让她遭受冰霜打击,这在孩子幼小的心理里会留下怎样的阴影,像这种可恶的人,法律一定要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济南一男子公厕 猥亵6岁女童 称夫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