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两同事因口角动刀子 行凶者目前被刑拘


来源:黄河口晚刊

原标题:一句“死聋子”引发一场“血案” 黄河口晚刊讯 本来是同事,仅仅为一句脏话便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还将对方用刀捅伤,结果伤人者被警方拘留。 稻庄镇某轮胎企业职工张某和赵某同为一车间的主机手,分

原标题:一句“死聋子”引发一场“血案”

黄河口晚刊讯  本来是同事,仅仅为一句脏话便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还将对方用刀捅伤,结果伤人者被警方拘留。

稻庄镇某轮胎企业职工张某和赵某同为一车间的主机手,分别负责一台机器。7月26日7时,工厂因为要加班,赵某便喊张某一起去上料,张某没吱声,赵某又喊了一遍,不知是真没听见还是不愿意搭理赵某,任凭赵某怎么喊张某就是不答应。夏天车间里本来就闷热无比,加上张某还不搭理自己,赵某气不打一处来,随口就来了一句:“你聋了还是耳朵里塞驴毛了啊?”然后自己就去上料了。

等到赵某上料回来的途中,张某拦下赵某,因不满赵某的那句“死聋子”而与之争执了起来,赵某身高力大,一把将张某推倒在地,张某摔了个大趔趄。觉得吃了大亏的张某,随手抄起旁边一把割胶的刀,向赵某捅去,顿时赵某的左侧大腿部和臀部鲜血直流。边上的同事赶紧上前拉架,等车间主任赶到,众人合力将张某制服,并把赵某送到了医院。

经法医鉴定,赵某的伤势构成轻伤,在调查事实清楚的情况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张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8月7日,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依法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并罚款2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同事 口角动刀子 行凶者目前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