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一油罐车为躲避其他车辆失控 撞翻红绿灯钻进沟


来源:东营网

8月4日中午2点,读者周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在东城南二路与曹州路交叉路口处,一辆油罐车撞翻红绿灯后,翻倒在路边沟内,现场正在救援。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在南二路与曹州路交叉路口,一辆油罐车翻倒在路边,一台吊车正在吊起油罐车的残骸,路口的红绿灯已被撞倒在路上,遍地都是碎玻璃渣。

为躲避其他车辆失控油罐车撞翻红绿灯钻进沟

原标题:油罐车撞翻红绿灯钻进沟

黄河口晚刊热线8338100讯 8月4日中午2点,读者周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在东城南二路与曹州路交叉路口处,一辆油罐车撞翻红绿灯后,翻倒在路边沟内,现场正在救援。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在南二路与曹州路交叉路口,一辆油罐车翻倒在路边,一台吊车正在吊起油罐车的残骸,路口的红绿灯已被撞倒在路上,遍地都是碎玻璃渣。油罐车翻倒在路边,驾驶室挤得面目全非,已被吊车吊到一边。油罐车体撞得散了架,几个车轮撞瘪。罐体内的沥青污染了大片路面,被救援人员盖上了渣土进行清污。

据目击者讲,当天中午,这辆油罐车自东向西正常行驶,为了躲避一辆由北向南驶来拐弯的汽车,油罐车失去控制,撞到红绿灯杆后翻倒在地,好在司机没有生命危险。 (黄河口晚刊 记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油罐车 黄河口 翻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